女人的心是水做的,波濤洶湧時可以狂可以烈,然而,也有靜寂如死時 ..



8/14/2011

版主對dubstep王子Skrillex的某種念頭...

Skrillex,本名Sonny Moore,來自美國洛杉磯,現年才23歲,年紀雖輕,但已經是近兩年來名氣水漲船高的DJ,從2010年中開始流行起來的Dubstep(迴響貝斯,誕生於90s末期)與Electro House是他主要的強項,在投入於合成電子樂、發展個人事業之前,他還是後哈扣團"From First to Last"的主唱,只不過現在還是一樣具有歌手身分(多麼才華洋溢啊)。



可是我要講的重點完全不是這個....。






我要講的,就是我頓時發覺Skrillex長得跟Corey Feldman年輕的時候好像啊


這是Skrillex (近兩年內的照片)



左:Corey Feldman;右:Corey Haim(已去世.. ) --80年代青少年吸血鬼電影《粗野少年族》(Lost Boys)
Corey Feldman

Corey Feldman


這兩個人還有合照,不過這張在兩人面貌的比較上,有點薄弱就是了..


這張簡直一模一樣

結論是:我懷疑這兩個人有血緣關係或者是父子

好了我說完了。(奔)

※註一: Skrillex個人作品

Skrillex - Rock n Roll (Will Take You to the Mountain)

SKRILLEX - Slats slats slats

Skrillex-My Name Is Skrillex

Sonny Moore- Turmoil

Sonny Moore - Copa Face (Demo)

※註二:Corey Feldman是在眾多80年代童星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其中一位,年輕時的代表作如《伴我同行》(Stand By Me)、《小精靈》(Gremlins)、《七寶奇謀》(The Goonies)與《粗野少年族》(The Lost Boys),近幾十年的作品則不如以往。

4 comments:

卵生水筆仔 said...

真是超級比一比......

Smog said...

我前幾天在看Meg Ryan的某部電影時,也突然覺得她有些角度看起來有點像Reese Witherspoon..

知妮 said...

好像
真的好像

klayrr said...

天啊...真的好像...